close
歡度母親節的這一天~~
星光下的童話也劃下了句點~~~
小編除了感謝再感謝大家的支持
真不知要在如何表達心中的感激。。。。
或許星光下的童話的結局不盡大家的心意
彤彤VS孫帆、彤彤VS子浩、或是 子浩跟星野的未來
但~~我們最想要傳達的是....
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夢想
你呢??你心中的夢想呢??
你還在為著你的夢想而持續追尋嗎??
還記得彤彤最後的話嗎??
小編就在彤彤END的一段話中與大家一起劃下句點。。。
于佑彤,孫帆,星野真,還有方子浩
四個人通往夢想的路,全都改道了
這段旅程,雖然艱難挫折,
中間我們都沮喪過,放棄過,
幸好心中的希望沒有熄滅,
幸好總有人幫忙加油打氣,
終於,我們都找到了各自最絢爛的彩虹

孫帆,終於從替身邁向了大明星
星野,如願成為創作型的才女歌手
而子浩,雖然他一定不願意承認
但誰都看得出來,他已經走出了自我封閉的城堡
原本總是遠遠仰望彩虹的我,
也奢侈的擁有了兩道彩虹
掛在天邊的,還是我誓死支持的方子浩
住在我心裡的,則是我曾經最怨恨的孫帆

人生,是一盒巧克力,
你永遠不知道下一顆拿到的是甚麼
但只要堅持相信夢想的存在,
就能找到屬於自己的,獨一無二的彩虹
于佑彤找的到,
你,一定也可以!


轉自:星光下的童話痞客邦官方部落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